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WPS安装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0-04-28  来源:   点击量:
    • 各单位办公电脑,若曾安装过WPS,不需要卸载已有版本直接安装WPS即可完成对WPS老版本的升级;若未曾安装过WPS可直接下载WPS进行安装即可。提示:从该页面下载的WPS安装包已内置序列号,安装完成会自动激活WPS,无需手动再次激活。

    • 系统安装WPS后,会自动关联DOC、XLS、PPT等文件,用户双击这些文件将直接启动WPS进行编辑。用户用WPS保存的文件格式就是微软Office的格式,默认后缀为DOCX、XLSX、PPTX。

    • 若使用过程中出现序列号过期现象,请在本页面下载重新安装WPS,若有其他问题,请使用微信扫描该页面右下角二维码,即可立即进入西北大学专属的一对一的人工服务。

    办公地址:长安校区图书馆一层西侧、太白校区科技楼一层西侧、桃园校区行政楼一层北侧 服务电话:88301234

    Copyright 2019 Northwe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大学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