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产品简介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   点击量:

MathWorks 是数学计算软件的领先开发商。它所推出的 MATLAB 被称为“科学家和工程师的语言”,是一种用于算法开发、数据分析、可视化和数值计算的程序设计环境。Simulink 用于对多域动态系统和嵌入式系统进行仿真和基于模型设计的基于框图的设计环境。MATLAB 和 Simulink 产品是基础教学和研究工具,为全球众多大学和教学机构所采用。

MATLAB 广泛应用于汽车主动安全系统、星际宇宙飞船、健康监控设备、智能电网和 LTE 蜂窝网络。它用于机器学习、信号处理、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通信、计算金融、控制设计、机器人等。

MATLAB 平台进行了优化,可以更好地解决工程和科学问题。基于矩阵的 MATLAB 语言是世界上表示计算数学最自然的方式。可以使用内置图形轻松可视化数据和深入了解数据。您可以通过众多的预置工具箱,立即开始使用对您的领域而言非常重要的算法。欢迎您使用桌面环境进行试验、探索和发现。这些 MATLAB 工具和功能全部进行了严格测试,可彼此配合工作。

MATLAB 主要功能

- 用于科学和工程计算的高级语言

- 为迭代探查、设计和问题求解而设计的桌面环境

- 用于可视化数据的图形和用于创建自定义绘图的工具

- 用于曲线拟合、数据分类、信号分析、控制系统优化和许多其他任务的 App

- 用于各种工程和科学应用程序的附加功能工具箱

- 用于构建包含自定义用户界面的应用程序的工具

- 用于 C/C++、Java?、.NET、Python、SQL、Hadoop 和 Microsoft  Excel 的接口

办公地址:长安校区图书馆一层西侧、太白校区科技楼一层西侧、桃园校区行政楼一层北侧 服务电话:88301234

Copyright 2019 Northwe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大学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10980号